• 欢迎来到中国服装加盟网fzjm.cn手机版 二维码
  • 中国服装加盟网

    广告服务

    免费发布

    首页 女装 男装 休闲 运动 童装 内衣 户外 皮具 孕妇装 配饰 箱包 亲子装 外贸 商务
    服装企业我要加盟品牌招商服装品牌服装商机服装资讯时尚观察服装展会服装市场服装商学院服装图库城市分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装贸易 » 商务英语 » 正文

    替人接通电话时的用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10-15  浏览次数:1345772332
    核心提示:

    <说明> 自己若非对方所要找的当事人,无分机的场合可找当事人前来接听,有分机的场合把该通电话转过去即可。大公司或旅馆等场所,通常由总机负责转接电话。对方若不清楚该找哪个部门的人时,应表现出乐于帮忙的态度,可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1) 我看看他在不在。

    Ill see if hes in.

    (2) 我帮你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3) 我帮你接给王先生。

    Ill connect you with Mr. Wang.

    (4) 我把电话转给黄先生。

    Ill transfer this call to Mr. Huang.

    (5) 我替你接到出口部。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Export Department.

    (6) 我帮你接给李小姐。

    Ill put you through to Miss Li.

    (7)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魏先生。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Mr. Wei.

    (8)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负责的人。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person in charge.

    (9)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林先生。

    Ill switch your call to Mr. Lin.

    (10) 我找某位销售人员来听。

    Ill get you someone in sales.

    (11) 我请她来听。

    Ill get her.

    (12) 我去找他来。

    Ill fetch him up.

    (13) 我去看看他在不在他的办公室内。

    Ill just find out if hes in his office.

    (14) 我替你接。

    Ill put you through.

    (15) 我替你接这个号码。

    Ill get the number for you.

    (16) 我替你接总机。

    Ill get the switch board for you.

    (17) 我帮你转过去。

    Ill switch you over.

    (18) 我来看看能不能替您重接。

    Ill see if I can connect you again.

    (19) 你的电话接通时我们会打给您。

    Well call you when your call is ready to go through.

    (20) 对不起这个号码正在讲话中。

    Im sorry the numbers engaged.

    (21) 这支电话正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busy.

    (22) 先生,这支电话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engaged, sir.

    请对方稍候的用语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等一下。

    Just a minute, please.

    (3) 请稍等。

    Hold on a minute, please.

    (4) 请不要挂断好吗?

    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5) 请等一下好吗?

    Would you wait a mimute, please?

    (6) 请等片刻。

    Please wait one moment.

    (7) 请稍待。

    One moment, please.

    (8) 请不要挂电话。

    Please hold the line.

    (9) 请不要挂断。

    Dont hang up, please.

    请对方再拨电话来<说明> 受话人因故无法接听电话时,可请对方在某个时间再打来。

    (1) 您可以晚一点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again later?

    (2) 您能三十分钟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back in thirty minutes?

    (3) 您能三点以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again after three?

    (4) 您可以三点左右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around three?

    (5) 请两点左右再打来。

    Please call back around two oclock.

     
     
    [ 服装贸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贸易
    点击排行
    最新服装资讯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Copyright©2003-2017中国服装加盟网www.fzjm.cn版权所有
    北京服装加盟天津服装加盟上海服装加盟重庆服装加盟河北服装加盟山西服装加盟辽宁服装加盟吉林服装加盟黑龙江服装加盟江苏服装加盟
    浙江服装加盟安徽服装加盟福建服装加盟江西服装加盟山东服装加盟河南服装加盟湖北服装加盟湖南服装加盟广东服装加盟海南服装加盟
    四川服装加盟贵州服装加盟云南服装加盟陕西服装加盟甘肃服装加盟青海服装加盟内蒙古服装加盟广西服装加盟西藏服装加盟
    宁夏服装加盟新疆服装加盟香港服装加盟澳门服装加盟台湾服装加盟